新闻资讯

LATEST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在现代家居生活中,璀璨夺目的水晶工艺品,以其独有的时尚与高雅表达着特殊的激情和艺术品位,从古至今都备受钟情。流光溢彩,晶莹剔透是对它的艳丽形容。一件精致的水晶工艺品凭借其中所蕴涵着的奇思妙想和复杂的手工工艺,被众多爱好艺术的人士所钟爱。
水晶工艺品类有:水晶奖杯奖牌、水晶内雕、水晶花瓶,水晶笔筒,水晶香水瓶,水晶碗,水晶筷子,水晶画、屏风、水晶球、水晶办公用品等等数百类几万种款式。
水晶工艺品

水晶别名晶石、水晶石,是一种无色透明的石英结晶体矿物。结晶完美的水晶晶体属六方晶系,常呈六棱柱状,柱体为一头尖或两头尖,多条长柱体连结在一块,通称晶族,美丽而壮观。
水晶的形成首先要有足够的生产空间,一般生长在岩洞、岩石裂缝或节理断层中;第二需要有两至三倍的大气压及570℃以上的高温;第三要有充裕的、富含二氧化硅的热液才能结晶而成。